石家庄市新华区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石家庄新华区编委办“三加强”助推工作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 2018-06-06 点击次数:?
【字体:

    2018年,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机构编制部门集中深化改革之年,石家庄市新华区编委办以自身建设为抓手,努力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体制机制保障。

  一是加强作风建设,忠实履行职责。结合“双问计”专题活动,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召开座谈会等形式,精准收集部门和干部自身存在的问题、不足,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以加强机关纪律为抓手,强化干部队伍建设,增强服务意识,牢记宗旨意识,树立廉洁自律意识,

二是加强业务学习,拓宽知识领域。紧密围绕控编减编、政府机构改革和事业单位分类改革等当前重点工作,认真开展调查研究,以推进各项改革、加强机构编制管理为重点,狠抓业务水平,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有力推动我区机构编制工作创新开展。

三是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党建工作。依托河北干部网络学院平台,组织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机构编制系统党员干部思想政治素质和依法履职能力,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来源:新华区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新华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