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新华区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新华区编委办学习贯彻《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

发布时间: 2018-04-03 点击次数:?
【字体:

    近日,石家庄市新华区编委办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大家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三中全上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会议要求:

    一要认真领会精神实质。将机构编制工作的政治性、权威性与十九届三中全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相结合,认真学习领会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加强机构编制管理监督检查,进一步完善机构编制管理制度。二要切实做好机构改革准备。认真学习《决定》精神,提早梳理摸底各部门职责关系,做到底子清、情况明,全面依规依纪履行编制部门职责。三要严格执行相关纪律规定。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关于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期间各项纪律规定,以机构改革为契机,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将制度建设贯穿其中,坚决维护机构编制部门的良好形象。

来源:新华区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新华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