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兴隆县机构编制网
网上名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上名称管理

兴隆县网站挂标工作完成100%

发布时间: 2015-09-08 点击次数:?
【字体:

兴隆县网站挂标工作完成100%

 

为进一步加强全县党政机关网上名称的管理,落实中央、省市编办对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加挂标识工作的要求,提高党政机关网站安全防护水平,维护党政机关在互联网上的合法权益,兴隆县编办多措并举开展党政机关网站开办审核、资格复核和网站挂标工作。

一是认真组织谋划。在安排专人参加省编办组织的业务培训后,县编办召开专门会议,认真学习中央、省有关文件精神,研究《党政机关网站开办审核、资格复核和网站标识管理办法》,制定和印发《关于做好党政机关网站开办审核、资格复核和网站标识管理工作的实施方案》,明确工作目标和方法步骤,全面启动网站资格复核和挂标工作。

二是强化责任,按时间节点推进挂标工作。明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指定一名分管领导负责此项工作,明确责任股室和具体工作人员,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网站挂标工作。

三是强化服务,加强业务指导。县编办制定挂标工作服务指南,公开办理流程,公布咨询服务电话,及时解答各部门提出的疑难问题,对不能在线提交网站开办审核或资格复核申请操作的单位,由编办工作人员一对一帮助办理,对当日提交申请的当日审核通过,加速工作进程,保证了各单位顺利通过CONAC的复审,一次挂标成功。

截至目前,全县455个域名注册单位已全部完成续费,并通过中央编办域名注册管理中心的资格复核,加挂了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标识,完成率100%。

 

来源:兴隆编办
责任编辑:兴隆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