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机关建设

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情况报告

信息来源:徐水区编办 发布时间:2018-10-11 发布者:徐水区编办

保定市徐水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情况报告

 

区纪委:

按照《中共保定市徐水区纪委中共保定市徐水区委组织部关于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通知》通知精神及要求,我办认真贯彻落实,及时组织召开了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将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汇报如下:

一、会前准备情况

为把握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和基本要求,编办党支部高度重视,扎实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

1、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内有关规定和《中共保定市徐水区纪委中共保定市徐水区委组织部关于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2、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

3对照中央巡视组反馈干部不担当不作为问题,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坚持问题导向进行深刻具体的剖析,主要领导起草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各班子成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二、会议召开情况。

1、编办支委会召开的时间为:2018816日,地点在党员活动室。主持人为书记姜志勇,参加人为支部全体委员。

2、支部党员大会召开的时间为:2018817日,地点在编办党员活动室。主持人为书记姜志勇。参会人为编办全体党员。

三、会议召开效果。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在严肃的气氛中陆续发言,对思想懈怠和行动拖沓、不担当不作为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对照检查,对自身和其他同志存在的问题敢于揭短亮丑,切中要害,会议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大力加强干部队伍和基层组织建设、强化作风建设、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一岗双责”和监督执纪问责等八个方面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为转变工作作风,明确整改方向,扎实做好巡视整改落实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最后,书记代表支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强调在下一步整改落实工作中,班子全体成员要从讲政治和全局的高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自身建设,狠抓整改落实,紧密结合全区机构编制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巡察工作要求,高标准、严要求推动整改任务落实,使全区机构编制管理再上新台阶。

 

 

 

 

                        

 

 

 

 

 

 

 

 2018820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