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信都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刘修起到我区调研指导乡镇机构改革工作

时间:Jul 11, 2019 9:37:04 AM 作者:邢台桥西区编办

             


                        

             


     7月9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刘修起一行到我区就党政机构改革完成及运行情况和乡镇机构改革工作进行调研,并征求我区党委、政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省委编办的意见建议。市委副书记宋华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曹印群陪同调研。区委书记李亚林,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朝侃及有关区直部门和部分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李亚林介绍了桥西区基本情况,汇报了我区机构改革完成及运行情况和目前我区乡镇管理体制现状,重点对街道大党工委领导下的“一网三会”社区治理模式,镇(街道)组建综合执法中心,双报到、双报告制度进行了说明。并就乡镇机构改革和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省委编办提出意见建议。

             

     刘修起对我区机构改革工作和乡镇机构改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盘活机构编制资源,科学合理设置机构等方面对我区机构编制工作进行了指导,要求我区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巩固当前机构改革工作取得的成效,积极探索乡镇机构改革新路径、新方法,切实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