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盐山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深入贯彻主题教育精神 积极推进机构编制管...

发布时间: 2019-09-25 点击次数:?
【字体:

沧州市盐山县委编办
深入贯彻主题教育精神  积极推进机构编制管理工作

沧州市盐山县近期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盐山县委编办深入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精神,采取多项措施积极推进机构编制管理工作。
一是坚持学以致用。全体机构编制党员干部迅速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改进机构编制部门工作作风,坚持学以致用,抓住关键环节,强化问题导向,聚焦全县经济发展、改革开放、城市建设、人民生活、生态环境、文化建设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立足机构编制职责,以体制机制改革创新为突破口,攻坚发力,创新有为,把学习先进经验、解决实际问题、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作为重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
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坚持问题导向原则,认真查找短板弱项、剖析原因症结、制定改进措施,确保解决好制约机构编制工作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社会改革与发展大局和机构编制工作重点任务,平稳有序推进全县机构改革、事业单位改革、乡镇行政体制改革、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等重点领域体制机制改革工作,为服务全县经济社会改革发展大局提供了坚实的体制机制保障。
三是做好巩固提升。着眼巩固提升,坚持两手抓两促进。通过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提振精气神、锤炼好作风、展现新作为,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机构编制管理工作发展的新动力。在现有活动成果的基础上,抓住重点事项、关键问题和关键环节,加强制度和机制建设,推动主题教育活动实现常态化和长效化,力争以主题教育活动带来的生机活力推动全县机构编制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新水平。


来源:盐山县机构编制网
责任编辑:yanshanx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