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盐山县机构编制网
监督检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监督检查

盐山召开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沧州市反馈意见...

发布时间: 2018-12-11 点击次数:?
【字体:

        12月7日上午,盐山县召开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沧州市反馈意见整改动员会议。

       沧州市政协副主席、盐山县委书记薛泽通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动员会议作出的安排部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全面抓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以巡视整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当前各项工作,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大督查督导组组长马文华;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薛泽通指出,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站在践行“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的高度,站在全面从严治党、优化政治生态的高度,站在加快盐山高质量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抓好巡视整改的重大意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全面抓好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切实扛起巡视整改的政治责任。

       薛泽通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决抓好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党员领导干部都要树立“整改不力就是失职,不抓整改就是渎职”的观念,对照省委巡视组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对照县委制定的《整改落实方案》,举一反三,深挖问题根源,拿出有力举措,全力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确保反馈问题整改到位、移交线索处置到位。要坚持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不移推动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在盐山落地见效。要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切实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树立正确鲜明的选人用人导向,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力提升基层组织力战斗力。要大力加强作风建设,坚持不懈纠正“四风”,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教育引导全县党员干部在“五个习惯于”下生活,推动干部作风持续好转。要全面加强纪律建设,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要加强巡视整改暨“一问责八清理”整改“回头看”,确保全面彻底整改到位。

       薛泽通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导,统筹推进,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巡视整改工作取得实效。同时,要把整改工作,与国家和省扶贫成效考核反馈意见问题整改、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问题整改、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反馈意见整改结合起来,与推进脱贫攻坚、经济运行、招商引资、信访稳定、深化改革等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以问题整改推动作风转变、优化发展环境,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县长丁清波就做好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讲了具体意见与建议。

       丁清波指出,巡视整改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会后,各乡镇、各部门要立即召开班子和全部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好本次会议精神,切实站在践行“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的高度,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使命担当,坚决抓好省委巡视问题整改工作。

       丁清波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巡视整改为契机,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要认真开展好安全生产大排查专项行动,坚决防范重特大事故发生;要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严格按照要求全面整改落实,深入好生态环境大排查、大整治,推动全县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要不断保障和改善民生,抓好供暖、供气、供水等工作,要抓紧谋划明年重点工作,超前安排部署,为明年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盐山县机构编制网
责任编辑:yanshanx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