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盐山县机构编制网
监督检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监督检查

市第十三督查组对盐山县党政机构改革检视评...

发布时间: 2019-11-26 点击次数:?
【字体:

 
                                    市第十三督查组对盐山县党政机构改革检视评估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11月26日上午,沧州市驻盐山第十三督查组对盐山县党政机构改革检视评估工作进行了督查。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金凯参加了督查座谈会并主持会议。县委编办主任李雪芹对我县党政机构改革情况进行了汇报。县委组织部、县财政局、县人社局相关领导参加座谈会。参会同志与督查组人员就相关具体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县委编办就提出的问题一一详细解答,并查看了相关资料。盐山县在改革中强化组织领导,坚持机构编制刚性约束,严格执行机构编制规定,严格按照机构限额管理规范,严格政策要求,按照既定方向推进机构改革,各项改革任务落实到位,确保了全县党政机构改革工作取得了实效。
市督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县机构改革工作取得的成效。督查组组长张世明给予了高度肯定的同时并强调下一步要不折不扣落实好改革精神,要严格机构改革各项纪律,把握政策,查漏补缺,统筹推进其他各项改革。




来源:盐山县机构编制网
责任编辑:yanshanx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