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永年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永年区编办扎实开展“回头看” 协调推进抓落实

发布时间: 2018-04-30 点击次数:?
【字体:

427日,全区召开巡视(察)整改暨“一问责八清理”、基层“微腐败”、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整改“回头看”工作会议。会后,区编办就本单位承担的相关工作及时研究、认真部署,为开展好此次“回头看”工作起好头、开好局。

一、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区编办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第一时间组织学习全区会议精神,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努力克服单位主要领导在外学习的困难,通过电话、视频等方式,及时请示、汇报,并就“放管服”改革不到位、政事政企政会不分等相关问题整改“回头看”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明确了“回头看”期间我办的工作内容、方法、步骤等事宜。

二、明确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区编办严格按照区委工作安排,明确单位组要负责同志为此项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并结合本单位承担的工作任务,明确工作专班,根据具体工作目标,压死具体责任,确保工作推进落实。

三、协调联动,助推建章立制。区编办充分发挥牵头部门的牵总作用,主动做好与分担“放管服”改革不到位、政事政企政会不分问题专项清理等相关工作的责任部门建立协调联动机制,推进相关制度建设工作。同时,作为责任部门,及时就担负相关工作的制度建设工作进行研讨部署,确保各项工作抓常抓细抓长。

 

来源:永年区编办
责任编辑:永年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