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鹰手营子矿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区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参观“学历史、守初心...

发布时间: 2019-11-07 点击次数:?
【字体:

 

 

区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参观“学历史、守初心、颂辉煌、担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

 

11月 6日下午,区委编办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区博物馆、展览馆、规划馆,集体参观“学历史、守初心、颂辉煌、担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此次展览共分为走进鹰城、展望鹰城两个主题,以及鹰栖宝地,锦绣之城、鹰眼如炬,乘势转型、鹰飞九天,再翼新高三个篇章,精选区三馆珍藏的历史文物、照片等展品集中展览,反映了革命先辈开展革命斗争和社会主义建设的光辉历程。

参观过程中,全办党员干部仔细观看图片文献资料,认真倾听讲解员讲解鹰城的建设历史,回顾先辈建设鹰城的光辉历程,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增强全办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把机构编制工作提到一个新水平。 

 

 

 

来源:鹰手营子矿区机构编制网
责任编辑:ysyzkq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