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裕华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联合调研第四督导组到裕华区调研督导乡镇和街道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5-14 点击次数:?
【字体:

按照市委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工作安排部署,5月13日下午,由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王文亭带队的市联合调研第四督导组到裕华区调研督导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工作。区委组织部、区委政法委、区行政审批局、区司法局及相关街道(镇)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调研督导行动。

市第四督导组选择察看了裕华区一镇一街道、一社区一村,先后到建通街道盛邦花园二区、方村镇、西京北社区及裕东街道办事处进行了实地察看。主要对目前开展的基层党建、机构设置、编制调整、人员转隶、审批服务和执法事项下放、两个平台建设及各项保障制度机制、流程运行等情况进行调研,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改革进展进行了简要汇报,随后街道(镇)负责人就改革开展面临的问题和困难进行阐述,并汇报下一步工作安排。同时与市督导组进行了细致地沟通和交流,确保改革平稳顺畅有序推进。

督导组对目前裕华区乡镇和街道改革工作开展情况表示了肯定,对改革工作进行了针对性指导,同时也提出了改进意见。

督导组最后强调,一是在推进改革的过程中,要坚持问题导向,及时发现问题,妥善解决问题,对自身解决不了的问题要第一时间报告,提出意见建议,区级层面解决不了的要及时向市级反馈,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改革任务。二是要把握时间节点,严格按照任务清单和计划表的时间要求,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落实。三是要继续强化工作机制,完善保障制度,扎扎实实做好各项改革工作

来源:裕华区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裕华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