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裕华区机构编制网
监督检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监督检查

裕华区编委办“三抓”着力做好“三不分”转段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7-07 点击次数:?
【字体:

随着“一问责八清理”工作的开展,7月份既是全面清理、自查自纠阶段,也是集中整改、解决问题阶段,裕华区编办“三抓”,着力做好“三不分”专项清理工作,力求在此项工作中取得实效。

一、加强领导抓合力

6月30日,区编办召开“三不分”集中整改、解决问题转段工作会,9个责任单位参加此次会议。会上强调,7月要继续全面清理、自查自纠,同时要集中整改、解决问题。各责任单位提高重视程度,明确任务分工,加强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坚持边查边改,边改边查,继续深入查找问题,杜绝零报告,建立问题台账,制定整改措施。

二、制定方案抓落实

针对转段工作的具体内容,区编办制定了《裕华区“三不分”专项清理集中整改、解决问题阶段工作方案》,明确了总体要求、工作任务、方法步骤、完成时限和保障措施,要求各责任单位严格按照方案的时间节点抓紧落实,着力在“查找”和“整改”上下功夫,确保此阶段工作扎实推进,取得突破性进展。

三、统筹协调抓督导

区编办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持续传导压力,加强横向纵向沟通配合,加强对所承担清理任务的谋划部署、统筹协调、指导检查。针对清理出的问题,加强督查督导,组织开展第三方评价,客观总结工作成效,确保 “三不分”清理工作顺理进行。

来源:裕华区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裕华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