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裕华区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裕华区委编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齐动员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布时间: 2020-02-10 点击次数:?
【字体:

裕华区委编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齐动员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裕华区委编办积极安排部署,根据区委指示精神深入所包扶社区兴苑街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和检测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一是紧急部署疫情防控任务。疫情就是命令,接到区委有关部门疫情防治通知后,区委编办通过微信群电话联系等方式第一时间通知到单位所有工作人员,要求全体党员站在政治的高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积极配合有关人员做好社区的防护工作,要求大家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认识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治和特殊时段检测的极端重要性,本着讲政治,讲党性,讲担当的原则,确保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二是积极开展疫情防治宣传教育。微信群建成移动教育场地,积极宣传党中央、市、区和有关部门关于疫情防控的精神,及时发送疫情信息,普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知识。领导干部努力提高思想认识,自觉做好防护隔离工作,并督促引导家人、朋友要积极响应有关号召,做好隔离观察工作,对疫情要本着正确的意识去科学预防,并做好相关的安全事项三是营造良好舆论宣传。在防疫期间,编办领导干部担当负责,敢于同信谣传谣行为作斗争,审慎甄别信息真伪,不妄信妄传。积极宣传党中央国务院的在疫情防治工作中的重大部署安排,消除恐慌、增强信心,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四是多形式督导社区防疫工作开展每名党员进入在岗状态,随时听从防疫工作召唤。密切联系社区服务工作人员,通过电话调度、微信群汇报等方式,做好防控期间的安全检测预防工作。

在防疫工作期间,区委编办领导干部始终亲临一线,督促指导防疫工作,表现出了优秀共产党员吃苦耐劳,不怕困难的精神和风范。区委编办全体人员贯彻执行区有关部门的各项要求,践行人民的公仆为人民”的思想,始终如一的疫情防治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成果真正落到实处。

来源:裕华区委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裕华区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