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裕华区机构编制网
行政体制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政体制改革

石家庄市裕华区召开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0-04-07 点击次数:?
【字体:

4月3日,石家庄市裕华区召开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工作动员会,就贯彻落实省委、市委改革决策部署,启动全区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书记管云天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遐主持会议。区委深化乡镇和街道机构改革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各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区委政法委、区司法局、区行政审批局就改革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管云天指出,乡镇街道一直是各项工作落实的基础,改革发展的重点、维护稳定的关键,相关部门和各镇办一定要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统一到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全区街道、镇机构改革方案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做好机构改革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好这次改革任务。一是要做好审批服务事项的对接,进一步压减审批环节、统一办理标准、规范审批流程,完善工作规程和办事指南,让百姓能够在“家门口”享受到便捷、高效的服务。二是按照接得住、管得好的原则,依法将市场准入、城乡建设、民生保障等方面审批服务权限,有序下放到街道三是区委政法委、行政审批局等部门要加强业务指导和培训,街道要加快平台建设切实解决好改革部署落地“最后一百米”的问题。

管云天强调,要把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到此次改革的全过程,区党政领导要包联镇办的改革任务,及时协调解决改革中的疑难问题。各街道(镇)党(工)委要狠抓各项政策措施和改革事项的落地落实,做到上下贯通、步调一致

来源:裕华区委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裕华区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