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编委办周密部署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

信息来源:易县编办 发布时间:2018-10-12 发布者:易县编办

编委办周密部署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

讲政治,提素质,开展“思想教育”活动。加强干部职工的思想政治教育,制定学习计划,采取领导带学、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全国“两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内容,做到有笔记、有心得、有讨论。

转作风、提效能,开展“作风纪律整顿”活动。采取领导带头、以上率下的方式开展自查自纠,由领导班子带头深入查找自身在“四风”和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方面存在的问题。

优环境、提服务、开展“服务窗口亮起来”活动。创优服务环境,以“好办、能办、快办”为标准,将事业单位登记相关政策业务规定、工作流程、办事指南等制度上墙,实施首问首办负责制,提高了服务效能。

 


版权所有: 地址: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