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阳原县机构编制网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市委第十三巡察组向阳原县编办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时间: 2020-04-30 点击次数:?
【字体:

市委第十三巡察组向中共阳原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反馈巡察情况

 

近日,市委第十三巡察组向县委编办反馈巡察情况。市委第十三巡察组张志勇向阳原县党组(党委)书记孙海东传达了市委书记回建在听取十一届市委第六轮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并分别向李永忠县委编办领导班子反馈了有关巡察情况。李永忠主持反馈会议并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表态发言。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19年11月9日至2020年1月6日,市委第十三巡察组对县委编办开展提级交叉巡察。巡察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认真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紧盯政治责任,坚持问题导向,检查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情况,检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检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检查对巡视、巡察、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和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通过广泛开展个别谈话,认真受理群众来信来访,调阅有关文件资料,深入了解情况,顺利完成了巡察任务。市委书记专题会议听取了巡察情况汇报,就做好反馈和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市委巡察组指出,近年来,县委编办能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

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推进党的建设,主动适应从严治党新常态,较好的发挥了机构编制管理、指导、监督实施职能作用。巡察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主要是: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不够有力,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发挥不明显,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有差距,履职能力和水平还有待提高, 党内组织生活开展不严格、不规范,干部人事管理工作不够严谨规范,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不到位,执行财经纪律有关规定不够严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不够有力。

李永忠表示,这次市委巡察组对县委编办的巡察工作深入实际、扎实有力,反馈意见实事求是、切中要害,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加强和改进县委编办以后的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会后,县委编办将高度重视反馈问题,认真研究深刻领会,结合全市正在开展的“三改”活动,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以壮士断腕的决心和勇气,对所有问题逐项梳理归类,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逐一明确责任领导、责任科室、责任个人和整改时限,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为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和建设经济繁荣、社会和谐、生态秀美、人民幸福新阳原做出应有的贡献!

市委巡察组马继东同志、兰敬忠同志县纪委监委杨建龙县巡察办刘贺忠同志县委组织部侯利凌同志出席会议。

 

 

 
来源:阳原县编办
责任编辑:阳原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