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赞皇县机构编制网
资料下载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料下载

核查填报简易操作说明

发布时间: 2015-05-26 点击次数:?
【字体:

核查填报简易操作说明

1.根据文档《Excel采集表常见问题解答》进行Excel宏设置,使Excel可以运行宏。

2.根据自己单位的类型填写对应的信息采集表,如《行政机构信息采集表》。台账信息均按增量台账填写,即先填写某次批文中的批复数作为基准数,后续批复只填写在前期基准数上的增量(减少时可填负值)。

3.保存并关闭填报好的信息采集表,双击运行“生成上报表.exe”(双击后会自动打开excel并自动填充上报表格,之间不要干预,大概几秒钟后程序会自动关闭,目录下会生成一个“公示报表”文件夹)。

4.打开“公示报表”文件夹下的文件,在第一页基本信息中补充“批准派出机构数”、“实有派出机构数”、“批准设立所属事业单位数”、“实有所属事业单位数”;在“事业单位一览表”页面补充填写本单位所属的事业单位信息。完成后打印、盖章、公示表格。

5.“公示报表”文件夹(以及其下所有文件),连同信息采集表电子版全部上报上级部门,核查填报结束。

 

来源:赞皇编办
责任编辑:赞皇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