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张北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张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布张北县公共服...

发布时间: 2017-12-04 点击次数:?
【字体:

 

 

 

 

 

张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公布张北县公共服务事项清单的

   

 

各乡镇人民政府、各部门: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决策部署,加快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进一步提高公共服务质量和效率,更好地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经县政府同意,现将张北县县级公共服务事项清单张北县乡镇公共服务事项清单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全面公开部门清单。本通知印发后30日内,各部门要在各自门户网站、政务服务大厅公开县政府审定的本部门清单及办事指南,接受社会监督。清单及办事指南内容包括项目名称、实施部门、服务对象、办事依据、申请条件和材料、承办股室、办理流程和时限、收费依据和标准,以及咨询联系方式等内容。

二、高度重视宣传解读。各清单编制部门要精心编制宣传解读方案和材料,提升宣传解读效率,积极回应基层群众关切;相关负责同志要通过多种形式,全面深入地宣传解读清单出台的背景、目的、内容和意义,为清单发布实施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三、及时实行动态调整。清单公开后,各乡镇、各部门要按照全面深化改革和政府职能转变的要求,根据有关规定以及部门职责的调整,及时对清单内容进行调整、补充、完善,按程序报批后向社会公布执行,确保清单的合法性、时效性。

四、切实加强督导落实。将清单的公开落实工作纳入政务公开绩效考核范畴,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清单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确保工作成效。县政府推进职能转变协调小组将适时进行督导检查,对未公开、公开不到位,以及违反规定不作为、乱作为的,将依法依规严肃追究相关部门和人员责任。

 

附件:张北县县级公共服务事项清单

      张北县乡镇公共服务事项清单

      (由于附件页数较多,后不另附只在县政府网和县机构编制网上统一公开,各单位可自行下载。)

 

 

                          张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7年630日张北县公共服务清单.xls张北县乡镇公共服务清单.xls

来源:张北县编办
责任编辑:张北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