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赵县机构编制网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赵县韩村中心卫生院2019年度法人年报

发布时间: 2020-06-03 点击次数:?
【字体: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1337698342153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9  年度)

 

 

 

 

 

 

单 位 名 称

赵县韩村中心卫生院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赵县韩村中心卫生院

宗旨和

业务范围

为人民身体健康提供医疗与预防保健服务。医疗 预防保健 卫生技术人员培训 初级卫生保健规划实施 合作医疗组织与管理 卫生监督与卫生信息管理

    

赵县韩村镇韩村

法定代表人

李立波

开办资金

10(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差额补贴)

举办单位

赵县卫生健康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479

559

网上名称

赵县韩村中心卫生院

从业人数

32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医院业务工作情况 :我院主要分为两项业务。 一、 医疗业务,我院现有职工32人,床位50张,其中主治4人,执业及助理医师15人,设有内、外、妇、儿科、五官科、中医科、检验科、放射科、预防接种科、公共卫生科等科室。2019年业务综合收入559万元。 我卫生院始终坚持药品集中采购,并严格执行药品零差率销售,我卫生院严格执行医保政策,公开药品价格,规范收费。合理用药,合理检查,杜绝开大处方,不私自设立收费项目,住院患者实行出院既报制度,实行建档立卡贫困患者先诊疗后付费,让老百姓真正享受到国家的医保政策。 二、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开展情况 ,,现在我院管理有十三项公共卫生项目。卫生院明确各项公卫职责分工,有专人负责项目的开展和总结。建立电子健康档案48786份,占全乡人口数的96%,0-36个月儿童中医药健康管理2234人,接受中医药管理1477人,管理率66%。孕产妇管理数419人,系统管理413人,系统管理率98.6%。产后访视400人,产后访视率98.86%。0-6岁儿童4730人,系统管理4504人,系统管理率95%人。家庭医生签约27059人,签约率达到53%。公开档案23826人,公开率达到47%。健康教育每月光盘播放一次;宣传栏两个月更换一次;讲座卫生院每月一次,村级每两个月一次;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患者298人,辖区结核病管理病人22人,规范管理率100%。已完成全程治疗并结案13人,目前继续药物治疗9人。全部实行电子随访,随访率100%。避孕药具正常发放。 公共卫生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健康状况增强民族健康意识和健康水平,确保群众满意度的不断提升。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2015.8-2020.7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接受卫健局红十字会捐赠口罩,护目镜,过氧化氢,过氧乙酸,84消毒液,酒精,一次性防护服等物品。现已全部用于疫情使用。

填表人: 李雄菲  联系电话:15633566632  报送日期:2020年05月11日

来源:赵县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赵县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