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赵县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赵县县委编办工作制度

发布时间: 2020-02-05 点击次数:?
【字体:

赵县县委编办工

 

为进一步规范工作程序,提高工作效能,制订本制度。

、政治业务学习制度。结合全体人员会议,进行政治业务学习。学习内容一是形势与任务,二是结合岗位工作实际,选学相关的政策法规、重要文件、专业知识等。要不断创新学习形式,努力提高学习成效,既有学习讨论、又有心得交流。

、工作汇报制度。为加强工作的计划性,科室主要工作要及时向分管副主任汇报,重大问题和紧急问题要第一时间汇报

、科室人员外出工作时,要留有人员值班,确需全体人员外出时,必须放置告知牌,并告知联系电话。

、工作协调制度。当工作需要其他科室人员配合时,牵头科室负责人必须向主要领导汇报,并由其他科室分管领导协调安排。

、目标考核制度。年初各科室制订全年工作计划,并分解到人。

、为提高工作效率,更好完成重点工作,在我办安排重点工作期间,一般不准请假,特殊情况需请假的,一律由主要领导批准。

来源:赵县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赵县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