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赵县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赵县县委编办“四个提升”打造机构编制部门阳光政务

发布时间: 2020-04-14 点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编委办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向全县党政群机关和事业单位提供更高效、更便捷、更优质的机构编制管理服务,赵县县委编办突出“四个提升”努力打造机构编制部门阳光政务。

    一是对外形象提升。在现有办公条件基础上,重点在办事指南及流程图上墙、 岗位公示亮牌、工作人员精神风貌上抓提升,树立机构编制部门良好对外形象。

    二是配套设施提升。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党政群机关和事业单位机构编制管理信息化建设有关精神,按照上级统一的技术参数要求,重点更新添置电脑、打印机等必备办公室设施,满足工作人员基本办公需求。

    三是平台建设提升。重点完善区机构编制网页栏目内容,建好机构编制QQ工作群、电子邮箱、微信工作群等“互联网+”平台,做好业务咨询服务,提高工作效率打好基础。

    四是档案管理提升。按照“一户一档”的建档要求,规范登记管理工作中形成的档案资料,做到资料完备不缺漏、全程记录可追溯。清理现有档案柜,添置专用档案盒,达到登记档案管理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目标。

来源:赵县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赵县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