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正定县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正定县委编办多措并举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布时间: 2020-02-05 点击次数:?
【字体:

正定县委编办多措并举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就是命令!近日来,正定县委编办党员同志积极行动,投入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关键时刻,正定县委编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把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立足本职工作,做好机关环境整治、用品消杀和人员防控等工作,并对节后机关工作进行进一步细化安排。

二是做好联防联控。一名党员一面旗帜,充分参与党员社区联防联控。全体党员主动下沉到疫情防控线,在社区佩戴党徽、亮出身份、冲锋在前,与街道干部、社区干部、物业人员、医务人员一起参与社区门口执勤工作(早6点到晚上22点),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形成了“党员认领责任、分片包抓网格、坚持上下联动、精准施策防控”的良好工作格局。

三是实现业务工作不见面。为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降低交叉感染风险,我办对于业务工作实现“不见面”、“零上门”。对于涉及疫情防控的紧急事项,开辟绿色通道,特事特办、即来即办;对于日常业务工作实行多种工作方式,包括采用电话、网络等现代化通讯手段开展工作;在事业单位法人年检工作中简化办事流程,实现了法人年检工作“不见面、零上门”,事业单位只需将经举办单位审查盖章的《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原件扫描(或拍照)上传至系统,原件不需送交登记管理机关,自行存档即可,实现“不见面”审核。

 

来源:正定编办
责任编辑:正定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