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正定县机构编制网
行政体制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政体制改革

正定县委编办严把“三关”改革后续工作显实效

发布时间: 2019-06-11 点击次数:?
【字体:

                 正定县委编办严把“三关”改革后续工作显实效
    正定县委高度重视机构改革后续工作,组织开展了党政机构改革“回头看”专项督查,对改革不到位的不断升级督办力度,坚持把好“三关”,确保机构改革各项工作全部落实到位。  
    一是把好“重点”关。坚持督查改革部门抓重点,对新组建的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卫生健康局等部门“三定”规定执行情况、调整理顺职能的落实情况、人员划转情况以及整体运行情况进行了检查。另外,还对扩大综合执法改革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做到了重点改革部门全覆盖。
    二是把好“内容”关。坚持督查改革内容重细节,听取部门负责人关于落实县机构改革方案和部门“三定”规定的情况汇报,详细查看领导工作分工、股级干部配备、人员和工资花名册等资料,实地查看部门科室挂牌、印章更换、建章立制、工作运行等情况,全面掌握部门机构改革后的真实情况。
    三是把好“成果”关。坚持督查改革成果求实效,根据部门自查和现场督查情况,共查摆出部门科室牌未及时更换、公章未及时上缴等问题,责成有关单位分析原因,制定措施,限期整改,切实维护党政机构改革方案和“三定”规定的严肃性。

来源:正定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中共正定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