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专题教育活动

市编委办参加市直机关拔河比赛

http://www.hebjgbz.gov.cn 点击次数:?  2015-06-02 

528上午,张家口市市直机关拔河比赛在张家口机械工业学校拉开帷幕,来自市直机关50支参赛队共600多名队员参加了比赛。
  市编委办挑选15名选手参加拔河比赛,主任们亲自带队上阵,极大的鼓舞了士气。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双方队员握紧绳子,拼尽全力向自己的方向拽。绳子中间的红绸带忽左忽右,双方力量旗鼓相当,气氛异常激烈。在现场啦啦队的加油助威声中,市编办队员们屏住气息,踩准节奏,奋进拼搏,但最终以21负于对方。
  拔河比赛是增强集体凝聚力的最佳活动。在比赛过程中,市编办运动员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尤其是在胜负难分的时刻,虽然大家精疲力竭却毫不退缩,咬牙坚持为集体荣誉挥汗如雨,充分展示了招投标队伍团结一心、坚持不懈、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我们虽败犹荣。


信息来源:张家口编办
责任编辑:张家口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