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专题教育活动

深入开展“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大讨论动动员大会

http://www.hebjgbz.gov.cn 点击次数:?  2015-10-19 

张家口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深入开展“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大讨论动动员大会

10月16日下午两点,我办召开了“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大讨论动员大会。

会上印发了张家口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大讨论的实施方案》。

何跃田主任作动员讲话。何主任指出,此次“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大讨论是“三严三实”教育中的大讨论,是以贯彻市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为根本任务,服务于我市“京津冀协同发展、筹办举办冬奥会、建设国家可再生能源示范区”三大历史机遇解放思想的大讨论,并提出三个方面要求:通过开展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为主题的大讨论活动,全市机构编制工作者的创新意识进一步增强,机构编制工作服务经济建设的主动性显著提高;市编委办工作布局更加合理,结构更加优化,重点更加突出,机制更加活跃,制约事业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基本破除,创新与发展活力进一步增强,把工作的重点转变为服务于全市 “京津冀协同发展、筹办举办冬奥会、建设国家可再生能源示范区”三大历史机遇;全力聚焦“八破八立”,使市编委办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观念有明显转变,精神状态明显改观,事业心责任感明显增强,工作能力稳步提升,跨越发展势头强劲。

本次动员大会是我办全面推进“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大讨论的重要会议。何主任要求全办党员干部都要积极参与,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内容精髓,扎实做好解放思想大讨论的各项工作。


信息来源:张家口编办
责任编辑:张家口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