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管理>监督检查

市编委办对县区机构编制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http://www.hebjgbz.gov.cn 点击次数:?  2015-06-12 

市编委办对县区机构编制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按照《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市委《落实省委第十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张字【20154号)要求,自2015420日开始,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三部门联合对各县区贯彻执行《干部任用条例》、机构编制设置违规和事业单位超编进人等问题进行专项检查。

市编办抽调2名处级领导和6名工作人员与组织、人社部门共同组成6个检查组,对全市20个县区进行检查,把超审批权限设置机构、违规提高机构规格、违规超核编制职数等问题,作为检查重点。通过此次检查,对各县区机构设置情况、领导职数核定情况进行了解,初步掌握了各县区机关事业单位超编情况、超核领导职数情况、超审批权限设置机构情况及“三无”机构情况。在检查中还发现各县区存在一些共性问题,下一步待市确定整改方案后要求各县区限期进行整改,力求保证实效。


信息来源:张家口编办
责任编辑:张家口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