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张家口市委编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http://www.hebjgbz.gov.cn 点击次数:?  2019-07-01 

张家口市委编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628日,市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到张家口市第六中学晋察冀军区司令部旧址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市委编办全体党员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进入晋察冀军区司令部旧址纪念馆进行参观。通过聆听讲解员的讲解,一幅幅珍贵的图文资料、一件件聂荣臻将军生前用过的物品,不仅重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晋察冀军区革命历史,更让全体党员感受到当今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参观完毕后,各党支部进行分组讨论。

通过本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使市委编办全体党员深深体会到革命战争年代的艰辛和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意义,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责任心和爱党爱国精神。



 

(党总支、研究室供稿)


信息来源:张家口编办
责任编辑:张家口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