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组织全班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http://www.hebjgbz.gov.cn 点击次数:?  2019-09-27 

市委编办组织全班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

教育学习研讨会

 

  925日,市委编办组织全班干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市委编办在家处级领导和副科以上党员参加会议,副主任田文斌同志主持了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讲话》并围绕“如何加强党性修养,不忘初心和使命进行了交流研讨。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e128c7411ac25639f49bb297395e91.jpg

副主任田文斌指出,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作为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载体,作为科学把握机构编制事业发展形势任务的重要途径,作为提升学习质量效果的重要方式,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在主题教育中受到洗礼、得到锤炼。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工作职责和个人实际,深刻领悟四个伟大的内涵,将“初心”与“使命”融入工作中,发自内心地去实践“守初心、担使命”。

 


信息来源:张家口编办
责任编辑:张家口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