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http://www.hebjgbz.gov.cn 点击次数:?  2019-09-27 

 

市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决策部署。912日,市委编办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市委编办领导班子及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戈耀选同志出席会议并做指导讲话。

市委编办副主任田文斌同志传达了中央、省市委第一批主题教育总结和第二批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市委编办主任王锐锋同志做了动员讲话,会议指出,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务必做到以下三个方面:一要提高站位,深度学习,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政治需要;二要聚焦主题,把握关键,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全体党员要把握好本次主题教育的具体目标,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等五个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学习教育成效。三要加强领导,以上率下,为开展好主题教育提供坚强组织保障。突出领导带头这个关键作用,做到上行下效、整体联动。把握经常性教育这个基本特点,抓在日常、严在经常。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做无愧于时代的共产党员,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工作业绩。

戈耀选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总体要求。要把握“十二字总要求”抓落实、解决问题中勇作为、践使命;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边学边查边改。在查摆问题上狠下功夫,从主题教育一开始就奔着问题去,把存在的问题查找准、剖析透、检视到位;三是加强分类指导,确保取得实效。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统筹安排,合理摆布各项措施和工作任务,防止惯性思维、路径依赖,防止顾此失彼单打一;四是注重结合融合,力戒形式主义抓好落实,坚持谋实事、出实招、见实效,以良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

 

 

2019920


信息来源:张家口编办
责任编辑:张家口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