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张家口市市直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信息化工作培训会

http://www.hebjgbz.gov.cn 点击次数:?  2019-09-27 

张家口市市直机构编制

实名制管理信息化工作培训会

 

加快完善全市机构编制实名制数据库,全面推行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有效提升机构编制管理水平,市编办于924日举办全市机构编制综合管理平台培训班。

培训采取理论学习和现场演示相结合的形式进行。首先传达学习了省编办培训会议精神和要求,然后由市级实名制数据录入操作的同志进行现场演示讲解,重点围绕平台角色权限、业务办理、信息采集、查询统计及后续信息运用的整个流程做了详细的解答。通过培训,大家一致认为新平台较旧系统更加稳定,功能更加全面,保密要求更高,并表示要加强对新平台及新增功能的摸索探讨,认真做好推广使用新平台的准备工作。


 


信息来源:张家口编办
责任编辑:张家口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