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张家口市委编办全体工作人员真情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

http://www.hebjgbz.gov.cn 点击次数:?  2020-04-29 

 

张家口市委编办全体工作人员

真情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

 

根据中共河北省委组织部、河北省扶贫开发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驻村帮扶工作推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通知》(冀组字〔202014号)、中共张家口市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落实驻村帮扶和结对帮扶责任的通知》要求。为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凝聚结对帮扶力量,深入做好扶贫工作,市委编办召开专题会议,专门研究帮扶工作,并提出具体措施。于427日、28日、29日,市委编办全体工作人员分三批到涿鹿县李家窑村结对帮扶贫困家庭中进行慰问,亲切询问了春耕生产、健康医疗、住房保障等情况,并购置了慰问品,同时将相关扶贫政策进行了宣传和解答。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工作,进一步加深了市委编办全体职工与结对帮扶对象的沟通,拉近了与贫困群众的感情,2020年市委编办将扶贫工作更好的开展下去,努力为生活困难的群众切实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为早日全面脱贫贡献力量。


信息来源:张家口编办
责任编辑:张家口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