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通知公告

【招聘】市委编办招聘见习生岗位,期待你的加入!

http://www.hebjgbz.gov.cn 点击次数:?  2021-09-03 

为帮助大学生加强岗位实践锻炼,提升就业能力,促进其尽快适应就业环境,实现就业,中共张家口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向社会招聘见习生岗位。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时间及人数

报名时间:93-918日(工作时间)

招聘人数:12

二、招聘条件

1.20202021年毕业离校尚未就业的普通高校大专以上且从未享受过政府见习补贴的河北户籍大学毕业生,专业不限;

16-24周岁失业青年或贫困县及民族县(生源地)中职学校毕业生(含技工学校)

2.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有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3.熟练操作电脑,会运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

三、薪资待遇及工作时间地点

1.工资待遇:按照张家口市人社局和财政局核定的见习生补贴金额按月发放工资;

2.工作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

3.工作地点:中共张家口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张家口市经开区长城西大街10号市府大楼南楼)。

四、招聘方式

1.报名携带材料: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三份),就业创业证编号(到本人户籍所在地就业服务中心办理)。

2.现场报名:请有意者即日起携带上述材料到中共张家口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市府大楼南楼四楼市委编办综合科)报名。

联系电话:0313-2014296


信息来源:中共张家口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中共张家口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