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桥西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区编委办认真落实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公示制度...

发布时间: 2015-05-25 点击次数:?
【字体:

按照省、市编办统一安排部署,我区积极探索事业单位监管的新模式,全面推进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公示制度改革工作,圆满完成了2014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一是加大宣传力度,明确改革要求。组织学习《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办法(试行)》,掌握年度报告公示的内容、标准和要求。召开全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会议,对改革内容进行专题培训,并就年度报告公示的程序和载体进行研讨,进一步提升实际操作性。

 二是强化操作指导,规范工作流程。加大对申请年度报告公示的事业单位操作指导力度,收集、了解事业单位在提交年度报告操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通过电话、QQ等方式反馈操作指导意见。初审通过后,及时通知事业单位完善主管部门保密审查程序,终审通过后,将事业单位年度报告书相关内容在“张家口市桥西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政务 ”网站开设的“通知公告”专栏进行公示,并全部换发新版《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三是严格审核,保障工作质量。按照“完整、真实、规范、合法”的审核原则,对事业单位提交的材料进行严格审核,通过审好原始件、留好复印件、存好电子件、传好扫描件四种方式确保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的材料真实、齐全、准确、有效,切实维护事业单位法人登记管理的严肃性。
来源:张家口桥西区编办
责任编辑:张家口桥西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