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桥西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桥西区编办学习关松发同志先进事迹推进“三...

发布时间: 2015-08-13 点击次数:?
【字体:

730日,省编办在石家庄市举办关松发同志先进事迹视频报告会,张家口市桥西区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在分会场收看了会议。会上,大厂回族自治县编委办主任关松发、其妻子孙术媛、大厂县编委办综合股股长张秋云等一行7人报告团,用质朴生动的语言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满怀深情地介绍了关松发同志的先进事迹,引起了与会人员强烈反应。

    关松发同志始终把“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深深根植于思想之中,牢记宗旨服务群众,恪尽职守推进发展,严以律己锤炼党性,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在他身上集中体现了共产党人甘于奉献的公仆本色、务实勤勉的优良作风、敢于担当的时代精神、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和“严”与“实”的修身做事要求。学习宣传关松发同志先进事迹就要学习宣传关松发同志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心系群众、为民服务的公仆情怀;爱岗敬业、勤政务实的优良作风;攻坚克难、敢于担当的责任意思;克己奉公、清正廉洁的高尚节操。

关松发同志的先进事迹于平凡中显伟大,在点滴中见精神,感人至深,催人奋进。当前,机构编制部门既肩负着深化改革、创新管理的艰巨任务,又担负着从严要求、强化队伍建设的重要职责。积极适应机构编制工作新常态,完成好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迫切需要崇高精神的引领,榜样力量的支撑。深入开展学习宣传关松发同志先进事迹活动,推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扎实开展,要进一步强化四种意识,从严要求、从实作为,努力增强自身建设。一要强化大局意识。通过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学习,进一步明确编办的职责和使命,打破惯性思维,主动把机构编制工作放在区委、区政府的工作大局中审视和把握,对上做好区委、政府的参谋、助手,对下为区直各单位提供细致、周到、热情的服务。二要强化创新意识。坚持改革的精神和科学的态度,在创新中加强,在创新中提高,在创新中落实,在创新中发展,不断深化机构编制各项改革,强化机构编制管理,着力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体制机制支撑。三要强化服务意识。牢固树立宗旨观念,增强公仆意识,切实做到减少工作环节、简化办事程序、压缩办事时限,提高工作效能,努力提高思想素质和执行政策的能力,主动深入基层,走近服务对象,切实为其排忧解难。四要强化责任意识。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坚定信心,增强做好机构编制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通过每季度对工作进行回顾小结,每个月对业务知识进行梳理学习,撰写业务学习心得体会、工作得失分析等,寻找各自存在的问题,认真研究和采取对策,切实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不断增强全办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来源:张家口桥西区编办
责任编辑:张家口桥西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