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桥西区机构编制网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张家口市桥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桥...

发布时间: 2015-06-29 点击次数:?
【字体:

西政办字〔201523

 

张家口市桥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印发《桥西区政府部门行政权力清单》的

 

 

区政府各部门:

为进一步加大简政放权力度,加快政府职能转变,规范权力公开透明运行,强化权力行使的监管制约,根据张家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建立行政权力清单制度实施方案>的通知》(政办函字〔201437号)、桥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建立行政权力清单制度实施方案>的通知》(西政办字〔201425号)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对本单位的行政权力进行了梳理上报,区编委办、区法制办审核后形成《桥西区政府部门行政权力清单》。经区政府研究确认,现予以印发,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规范权力运行。各部门要严格按照“法无授权不可为”的要求,正确行使行政权力,没有列入清单的行政权力一律不得实施或者变相实施。

  2、实行动态管理。未经区政府审查确认并向社会公布,任何部门不得设定新的行政权力事项,确需调整的行政权力事项,须严格按照有关条件和程序报区政府批准。

  3、做好权力公开。本通知下发后10日内,区政府各部门要在各自门户网站、办事服务大厅等多种渠道公开区政府审定的本部门行政权力清单。

  

附件:桥西区政府部门行政权力清单

 

 

 

张家口市桥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5628

 

    

 

 

 

张家口市桥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5628日印发

来源:张家口桥西区编办
责任编辑:张家口桥西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