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桥西区机构编制网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巡 察 公 告

发布时间: 2019-11-18 点击次数:?
【字体:

 

按照十一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工作统一安排部署,市委第十巡察组将对中共张家口市桥西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巡察,时间为2019年11月中旬至2020年1月上旬。巡察组受理信访截止时间为2020年1月6日。根据巡察工作条例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中共张家口市桥西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领导班子成员重要岗位党员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内的个人诉求、征地拆迁、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规定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由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巡察期间,设值班电话:0313—8086827(8:00—18:00);

联系手机:13253106726(只接收短信);

电子邮箱:zjkswxcz10@126.com;

征求意见箱:区委编办(区政府大楼202室门口。

同时,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市委巡察组进行监督,提出意见建议。监督邮箱:zjkswxcjd@126.com。监督信箱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市府大楼北楼市委巡察办(收),邮编:075000。

                                        市委第十巡察组

2019年11月18日

来源:张家口桥西区编办
责任编辑:张家口桥西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