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宣化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宣化区委编办全体干部职工集体收看收听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

发布时间: 2020-10-20 点击次数:?
【字体:


宣化区委编办全体干部职工集体收看收听

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


10月14日,宣化区委编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体收听收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总书记回顾了40年来深圳经济特区实现五大历史性跨越,总结了十条宝贵经验,对新时代的深圳提出了六项要求和重要工作部署。

大家惊叹深圳从南海渔村到国际都市只花了40年之余,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坚持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及时更新知识观念、掌握过硬本领”、“自觉站在党和国家大局上想问题、办事情”。结合实际工作,加强业务培训、提升履职能力,完善制度建设、强化机制保障,编办将继续当好深化改革发展事业的坚定践行者!

 

来源:宣化区编办
责任编辑:张家口宣化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