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宣化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上班第一天,收心归位干起来

发布时间: 2022-02-08 点击次数:?
【字体:

上班第一天,收心归位干起来

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27日,春节假期后第一天,宣化区委编办全体干部准时到岗,领导班子带头,以股室为单元组织开展集体学习,迅速摆脱假日状态,振奋精神,集中精力,以崭新的姿态进入工作状态,做到节后工作劲头不减,自我要求不松,确保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区委编办主任王作云同志带头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重要论述、区纪委印发的《关于纠治违规吃喝问题的提示提醒函》等。编办干部结合学习内容,围绕“讲政治、顾大局,强责任、转作风,团结一致为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主题,立足思想工作实际,畅所欲言。通过交流学习,同志们一致认为,厉行勤俭节约、杜绝铺张浪费,要坦坦荡荡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规规矩矩用权,把传统带进新征程,将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

 

 

 

区委编办通过集体学习,以加强作风建设为切入点,教育引导全办党员干部节后迅速投入工作状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咬定青山不放松,撸起袖子加油干,坚定不移做到区委有号令,编办先行动,单项工作争第一,整体工作争一流,以实干的精神和高质量的效率,实现新年开门红,全力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贡献编办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宣化区委编办
责任编辑:张家口宣化区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