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宣化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宣化区委编办两个结合推动“扛红旗,当先锋”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2-28 点击次数:?
【字体:

宣化区委编办两个结合

 推动“扛红旗,当先锋”活动

 

宣化区委编办紧紧围绕“扛红旗,当先锋”主基调,充分发挥行业职能作用,在优化进人用编、服务民生发展上争先锋、当先行,运用两个结合高质量推动“扛红旗,当先锋”活动。

学习“红旗”精神与机构编制工作相结合。以主题党日为载体,组织全体干部听一批红色旋律、读一批红色经典、看一批红色影片,切实让党员干部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引导党员干部不断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强化党员党性修养,为汇聚党的凝聚力提供不竭动力。在领导引学、支部促学、个人自学的基础上,每周开展一次学习交流会,围绕机构编制领域和党员自身特点,通过共享、剖析、点评,有效推进学习工作化、工作学习化,以实际工作状态“迎接冬奥”。

扛起“红旗”活动与疫情防控工作相结合。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区委编办积极主动对接报到社区,将干部职工分为三组分批次到“双报到”社区洋河南社区开展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帮助协调解决社区疫情防控中的困难和问题,并将“扛红旗,当先锋”活动与帮扶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相结合,助力全区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宣化区委编办
责任编辑:张家口宣化区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