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宣化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宣传拧紧燃气“安全阀”全力助推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 2022-06-23 点击次数:?
【字体:

宣传拧紧燃气“安全阀”全力助推乡村振兴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燃气安全涉及千家万户。近期,宣化区计划组织开展燃气安全检查,从入户检查、安全巡查,到安装燃气“安全阀”,以全方位“安全体检”保障安全供气。宣化区委编办乡村振兴工作队接到通知,立即在侯家庙镇姚家沟村开展燃气安全检查的前期宣传工作,协助镇里张贴安装燃气安全阀通告,并和村民宣传安装燃气安全阀的重要意义,还着重对《安全生产法》有关规定和国务院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进行了宣传普及。

通过开展安全用气宣传,旨在让安全理念深入人心,让姚家沟村村民了解国家对燃气行业安全领域的规范要求和高度重视,营造“人人重安全,安全为人人”的和谐氛围。下一步,我办将继续配合侯家庙镇利用“安全生产月”活动契机,持续广泛开展多样化的燃气安全宣传,倡导居民科学用气、安全用气,提升广大居民用户安全感、获得感。

 

 

 

 

 

来源:宣化区委编办
责任编辑:张家口宣化区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