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机关建设

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市委编办组织观看红色爱国主义电影《邓小平小道》

信息来源:涿州市机构编制网 发布时间:2023-04-01 发布者:涿州市委编办

3月31日,市委编办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干部观看红色爱国主义电影《邓小平小道》,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引导党员干部赓续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凝聚精神力量。

该影片主要讲述了一代伟人邓小平1969年10月至1973年2月下放江西南昌监狱劳动三年四个月的非常岁月,向我们传递了身处人生低谷的邓小平坚守信仰,坚定不移的与人民在一起,“想得开、挺得住”的精神力量。邓小平同志在艰难岁月里的乐观精神和坚韧不拔的气魄,使我们更加深入认识了改革开放这一伟大决策的风雨兼程和澎湃前行,充分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坚毅和勇气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魄力。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全体干部得到了更好的宣传教育,成功激励大家更好的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踏实工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


版权所有:涿州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涿州市范阳中路99号
技术支持: 冀ICP备09049359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