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机关建设

铭记历史 缅怀先烈 珍爱和平 开创未来

信息来源:涿州市机构编制网 发布时间:2023-07-12 发布者:涿州市委编办

7月11日,市委编办组织全办党员干部集中参观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接受红色主题教育,砥砺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

纪念馆以“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为主题,包括中国局部抗战、全民族抗战、中流砥柱、日军暴行、东方主战场、得道多助、伟大胜利、铭记历史八个部分,全面具体的展现了中国人民在抗击日军侵略中的英勇斗争和无私奉献,让我们能够亲身感受到那段艰苦卓绝的历史。

通过参观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能够激发我们对国家民族的爱、对先辈们的敬意和对和平的珍视。参观结束,大家深有感触,纷纷表示此次参观体验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爱国意识和民族自豪感,也让大家认识到战争的残酷和和平的珍贵,坚定了珍惜和平的决心。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今天,我们走在民族复兴的道路上,应该谨记团结奉献的抗战精神,把满腔爱国之情化作工作的强大动力,努力扎实的做好本职工作。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涿州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涿州市范阳中路99号
技术支持: 冀ICP备09049359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