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月考评会议

时间:Nov 3, 2022 5:11:45 PM 作者:保定编办

 

市委编办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月考评会议

  

112,市委编办召开了2022年度第一次月考评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编办副主任杨丽主持,副主任李聪辉讲了意见。


微信图片_20221103061030


会上,副处长及以下人员分别围绕上月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等方面作了个人述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量化测评。

李聪辉副主任聚焦“为什么要进行月考评、通过月考评应该有什么样的收获”两个维度进行了深刻阐释,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在工作定位上要体现高站位。既要高站位“胸怀全局”,又要高标准“谋好一隅”,切实做到“致广大而尽精微”。要主动融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围绕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在服务保障建设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这个大局上持续发力,要立足省内,面向全国,及时学习中央编办、省委编办推广的经验做法,主动“寻标、对标、夺标”,带动整体工作提升。

二是在谋划布局上要体现高格局。以“四个争取”体现高格局,争取党委政府的关注,争取上级编办的支持,争取部门单位的配合,争取干部群众的参与。要重视加强对机构编制各项政策的宣传,使机构编制法律法规和依法开展工作深入人心,增强广大干部群众维护机构编制工作纪律的自觉性。

三是在推动落实上要体现高效能。坚持问题导向抓落实,以问题的解决促进工作的全面提升。要以创新推动落实,着力在“数字赋能”机构编制工作上求创新,强化数字思维、平台思维。强化效率意识促落实,发扬只争朝夕的精神,力争做到干的事早走一步,规律性的事早谋一步,苗头性的事早抓一步,提前赢得时间和主动,让高效率抓落实成为争先进位的最强保障。

四是在履职尽责上要体现高水平。一流的业绩要靠一流的干部队伍作保障。要讲学习,深入学习钻研上级的大政方针、决策部署,熟练掌握机构编制工作的法规制度和具体政策;要加强对政治、经济、科技等各方面知识的学习,主动开拓新视野、熟悉新领域。要讲担当,在全办大力弘扬干事创业、担当务实的良好风气,要让“有为者有位”,真正使实干和担当成为全体编办干部的一种风尚、一种觉悟、一种境界、一种追求。要讲奉献,养成极端负责、极其细致、极度用心、极为自律的奉献精神。要讲纪律,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严格按制度、按原则、按程序办事;要严格遵守组织纪律、机构编制纪律、干部人事纪律、财经纪律、保密纪律等改革纪律。

 

 

 

拟 稿 人:熊志亮  保定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科员

联系方式:0312-3088707

审 稿 人: 吴志利  保定市委编办党支部副书记

联系方式:0312-3088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