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走入省建社区 扎实开展“宜居靓家园、健康新生活”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Apr 23, 2023 4:43:08 PM 作者:中共保定市委编办

 

2122393536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积极参加爱国卫生月活动,417日下午,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竞秀区新市场街道省建社区开展以“宜居靓家园、健康新生活”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帮助社区清理环境卫生。

 

 

936957358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与社区干部分组合作,分别拿着喷壶、小铲子、扫帚等工具,对小区单元楼间的道路和公共区域出现的垃圾、杂草以及小广告进行清除。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共清除小广告近200处,并对小区单元楼间的道路和公共活动区域的纸屑、废物等进行了有效清理,社区环境变得更加干净整洁,受到社区干部、居民的称赞。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市委编办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党建引领推进社区人居环境改善的新模式,营造了“党建引领、党员带头、群众参与”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