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统一思想 凝聚共识——2023年保定市各县区统计年报工作部署培训会议

时间:Nov 20, 2023 10:34:21 AM 作者:中共保定市委编办

20231115日,市委编办电子政务中心召集各县(市、区)负责统计工作人员开展2023年机构编制统计年报工作部署暨“一网通办”信息系统培训会议。

会上首先向各县(市、区)传达了前段时间省委编办年报统计工作会议相关精神,提出要将日常统计工作以及年统任务部署到党中央决策上来,高度认识机构编制统计工作重要性,加强保密教育,严之又严、慎之又慎、注重平时保密细节,做好监督检查工作。随后总结2022年度统计工作情况,并对优秀县区进行通报。通报完后,进行年统任务讲解及重难点分析,方式深入浅出,内容具体明确。

这次培训会议紧贴实际、重点突出、安排紧凑、成效明显,通过培训,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的认识,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机构编制统计工作的重点任务,增强了做好工作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