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稳步扎实推进中文域名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8-23 点击次数:?
【字体:

    竞秀区委编办多措并举,全力推进政务和公益机构新域名注册及更名工作。

    一、提前部署,精心安排。区委编办召开中文域名工作会议,提前对域名更名进行安排部署,按照省、市要求对新设立、已撤销的机构和更名构进行认真梳理统计,确保新注册域名和需要变更域名底数清楚,有力地促进了工作的顺利开展。 

    二、 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区委编办通过网站广泛宣传中文域名注册、域名更名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向新注册的单位大力宣传中文域名基本知识、意义作用,及其运行管理等内容,引导他们积极主动地完成域名注册、更名工作,这为做好新增中文域名注册、更名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三、保障服务,提高效率。要求工作人员精准掌握中文域名注册和域名更名工作的政策要点,确保对咨询问题进行及时准确的解答。集中网上操作的方式,确保新单位域名注册和域名变更工作顺利完成。

 

 

                                       2019823

 

来源:竞秀区编办
责任编辑:保定市竞秀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