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大名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县委编办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作风,夯实迎接后评估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 2023-11-18 点击次数:?
【字体:

11月18日上午,县委编办主任巩书月,带领班子成员一行与铺上镇干部、编办驻村工作队到常元康居开展入户走访,为积极做好国、省“后评估”迎检准备工作夯实基础。 

在社区总支部会议室与前兆固、后兆固、申庄、韩庄、廉庄五村支部书记、村委干部深入交谈,进一步了解工作进展情况,对提升群众满意度提出指导性意见。

随后到前兆固、申庄、廉庄、后兆固、韩庄脱贫户家中进行走访,通过聊家常方式,详细了解脱贫户务工场所、子女入学、家庭收支、供暖温度、居住环境等情况,宣传乡村振兴有关政策,引导脱贫户有需求及时向驻村工作队反应,将不懈余力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实地查看毛绒玩具加工厂工作环境,看到脱贫户和群众务工条件后十分满意,真正让脱贫户、群众在家门口实现增收,对驻村工作队招商引进的小微工厂给予高度评价,并鼓励工厂负责人抓住我县营商环境持续提高的关键期,扩大生产规模,带动更多脱贫户、群众增收。负责人表示在驻村工作队协调帮助下,积极筹备下一步规模化和产品多样化。

最后到驻地给工作队带来慰问品,认真翻阅了驻村日志、工作手册、五个村的“一本清”台账等备查资料,听取工作队长汇报近期工作进展和脱贫户、边缘户等国网更新情况,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迎接“后评估”再准备要求:一要不懈余力落实,以“马上就办、真正抓实干”工作作风,全面做好乡村振兴与脱贫攻坚衔接关键期,增强迎接国家后评估工作紧迫感。二要加强协调统筹,结合镇党委、村“两委”形成工作合力,严阵以待确保后评估工作顺利开展。三要做好走访宣传,营造良好的社区氛围,切实提高脱贫户、边缘户、一般户的满意度。县委编办班子将全力保障驻村工作队工作、生活、家庭等需要,安心完成驻村工作。


来源:大名县编办
责任编辑:大名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