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大名县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0-02 点击次数:?
【字体:

    金秋十月,国旗飘扬,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弘扬伟大建党精神,10月1日,县委编办召开“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激发全体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




    全体党员干部着装统一整洁,胸前佩带鲜红党徽,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步入党员活动室,会议第一项议程由党支部书记巩书月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第二项议程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重要内容;第三项议程由王献平、杨华蕊等六位同志诵读《你是伟大民族的荣光--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感恩伟大的祖国》、《迎国庆、喜迎二十大》、《我的祖国》等红色颂篇;第四项议程全体党员干部观看红色电影《建国大业》。


重温入党誓词






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诵读红色文篇







观看红色电影




  

  活动结束,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祖国的繁荣昌盛是无数前辈、革命先烈用汗水与热血铸造而来的,作为新时代的我们,应该懂得感恩与珍惜,在今后工作中要继续弘扬伟大爱国主义精神,10月中旬即将迎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我们要以全新的精神面貌,锐意进取工作状态,树牢“四个意识”坚持不忘初心,始终牢记宗旨,强化使命担当,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大名县编办
责任编辑:大名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