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大名县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大名县委编办“三强化三提高”持续推进“大兴学习之风,提升能力素质”活动开展

发布时间: 2022-11-16 点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新时代高素质党员干部队伍,深刻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沁入心田,结合实际,县委编办以“三强化三提高”为抓手,持续推进“大兴学习之风、提升能力素质”活动开展,用学习打开工作新思路,用奋发打开工作大格局,持续掀起学习热潮,加快建设新时代富强美丽和谐幸福新大名增砖添瓦。

  一是强化“头雁效应”,提高学习热度。建立由编办主任任组长,班子成员为副组长的学习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将坚持每周一学、持之以恒学、联系实际学、推动工作学,充分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和“头雁效应”,在构建常态化长效化学习机制上不断发力,掀起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二是强化“政治引领”,提高思想站位。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编办始终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指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时代党的政治路线、组织路线,充分利用多种形式加强全体干部政治理论学习,确保机构编制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

  三是强化“学用结合”,提高工作水准。坚持读原著、悟原理,全面系统地把握二十大精神内涵,把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转化为工作思路和工作举措;坚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正做到、真信笃行,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持立足本职,开拓创新,在学中干,在干中学,努力提升业务素质。活动开展以来,编办自行拟定了党史“四史”、党员应知应会、省市县全会精神、编制业务知识等问答题共计300道2万余字,分次集中测试,公平公正晒成绩单,真正务实业务,提高工作能力,切合本质让学习走深走实。


来源:大名县编办
责任编辑:大名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