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大名县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盛世山河忆荣光 礼赞今朝勇前行”,大名县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践行初心迎“七一...

发布时间: 2023-07-01 点击次数:?
【字体:

    盛世山河,礼赞今朝。为迎接“七一”重要的节日到来之际,庆祝建党102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迸发党组织和党员活力,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扎实作风,推动全县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不懈努力。6月30日,县委编办先后组织了“冀言”学习、综合测试、“六问六答”、谈心谈话、缅怀先烈等系列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巩书月同志主持。


    全体党员干部到郭隆真故居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敬寻先烈足迹,瞻仰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引导全体上下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由党支部书记巩书月同志领读入党誓词,全体上下心潮澎湃、热血沸腾,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言在先烈故居中久久回荡,点燃了全体党员干部奋勇直前的工作激情。

    走过红色长廊,聆听红色故事,缅怀革命先烈敢为人先立潮头,不畏艰险向前行的胆识和气魄,逐渐把宏伟蓝图变成现实。


    通过活动开展,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沿着先烈足迹继续前行,以先烈无私奉献精神为榜样,在新时代长征路上沐浴信仰“光芒”,彰显出优秀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以新征程、新作为、新担当为己任,为加快推动我县经济社会跨越赶超发展贡献编办人的力量。

来源:大名县编办
责任编辑:大名县编办